格格巫.

你好

2

只不过是春风不再飘絮,你我不再相见而已

本文均为虚拟

禁上真人

文笔烂,不喜勿看

问了许多朋友,听取了好几个意见


两人找了一圈都没找到,最终在小区公园找了七七,看着女孩蜷缩着抱着自己,曾黎这一刻心都碎了


她赶忙跑了过去, 身后的xxx也追了过去“七七”我抬起头来看向她,她蹲了下来“七七,是妈妈的错,妈妈不应该不告诉你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你看到她的样子,笑了笑“妈妈,你没有错,不是你的错,是我的错,或许我出生就是个笑话”


“七七,你没有错,你没有错”


最终我还是跟她回了家,回家后我一言不语的回了屋,曾黎看着我的样子叹了口气


后来,她的月份越来越大,我却经常少言少语


或许是在孕期,她的脾气也不好


终于在这一天她忍不了了

她打开了我的门“七七,你难道就要这样吗?”“什么样子?”“你别跟我装傻,七七,你都已经是大孩子了,你要懂点事”“大孩子!大孩子!你们一个个的都说我是大孩子,可有几个人是理解我的,从小我是外婆带大的,你什么时候尽过责任,是!你近几年才把我带到身边,可因为什么?我爸去世了!我不喜欢叫别的男人父亲,可是你强迫我叫,如今就连你怀孕都不告诉我,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儿?”


本文均为虚拟

禁上真人

元宵节快乐

多评论,多点赞,快来和孩子聊天,孩子要憋傻了

昨天晚上的国剧盛典真的很气人

等到两三个小时等到了黎结果把黎的一些场面都删了
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