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格巫.

你好

我的姑姑是亲妈

3

本文均为虚拟

禁上真人

文笔烂,不喜勿看

本篇部分为剧中原台词



自那以后,曾岁不见曾黎,曾黎也没有办法


次日,王耀庆约曾黎见面


王耀庆没有说什么,只是把打开了手机,将热搜那一页面给曾黎看


“怎么?王耀庆,你相信啊?”“我怎么不相信”

“孩子都这么大了,阿黎,你还要瞒我多久?!”

“王耀庆,那我不能生孩子你知不知道?”“这我知道知道啊”“这十二年来你知道我不能怀孕你却什么都不说”“所以是我的错?”“难道都是我的错啊?”“我生不出孩子我我就罪该万si了”“你现在是无理取闹了吧!我说过这话吗!我说过你生不出孩子我就罪该万si了?”“我不能够理解的是我作为你的丈夫,作为你最亲爱的最信任的人,你居然瞒了我十二年”“我不是已经放你自由让你出去,你还想要我怎样?!”“你能不能讲点道理,当年是你要离婚的,现在成了你逼我离婚”“我怎么逼你了,我逼你去民政局还是逼你签字?”


“是,孩子是我的!从今天起你可以随便找任何女人,想生几个就生几个,我管不着!我的孩子我自己管,我也没有必要陪你去演戏了”“你这是什么话!阿拆也是我的女儿,你当初独自生下女儿你不告诉我,你将孩子给你哥你也不告诉我,要不是看到热搜,曾黎,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样?!你还要瞒我多久!”“不需要!你以为我想这样吗?阿拆如今因为这件事不想见我,我只是想让我的孩子平平安安的长大,我有错嘛!从今以后你走你的阳光道,我走我的独木桥”曾黎走了出去


后来,王耀庆通过曾黎朋友才知道曾黎这些年为了给王耀庆生个孩子,一直在做治疗,治疗过程很痛苦,王耀庆这才发觉自己那日的话说重了


也许就是这样,明明都爱对方


很快,曾岁的十岁生日到了

梁家布置了生日宴,曾黎,王耀庆zls.wl.bjf.py.gt.等都受邀参加


“阿拆,生日快乐”“谢谢露思姐姐”“阿拆生日快乐”“谢谢磊磊哥”“咦?阿拆你小姑呢?”“啊?不知道”zls.wl看到曾岁似乎心情不太好“阿拆,走,我们去拿生日礼物”“好耶”


碰巧的是曾黎与王耀庆一起到

曾岁看到两人的时候愣了愣“曾黎姐,耀庆哥你们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?”“有工作,所以来晚了”曾黎说话期间一直看着曾岁


“阿拆,生日快乐”“谢谢”“阿拆生日快乐”“谢谢”

“我去找爸妈”曾黎看着曾岁的背影愣了愣“曾黎姐,阿拆会原谅你的”曾黎点了点头


生日宴结束,曾黎急急忙忙的赶回去工作,也收到了一个包裹,里面是一件毛衣

还有一段文字:

“今日我生日,您的受难日”

曾黎看着这件毛衣,眼泪却不自觉的掉了下来


本文均为虚拟

禁上真人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