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酥酥.

随缘更新
大号@期.

1.

本文均为虚拟

禁上真人

文笔烂,不喜勿看


我设为曾黎女鹅七七

后爸设为xxx,同样也是一名演员

自行带入

文笔烂不喜勿看

“七七,快点,我们要去放烟花了”“知道啦”走出卧室,就看到自己母亲与后爸有说有笑的,心里涌上了一些不好的滋味

“七七站在那干嘛,赶紧过来啊”曾黎看到我站在那,招手让我走过去“妈妈,爸爸”她弄了我额角的碎发,后爸拍了怕我的肩膀“走吧”

“好漂亮!”曾黎看着我开心的样子笑了笑,我看着后爸将她拥入怀中的那一刻,愣了愣,别过头去,让自己不去看她们

放完烟花,我一句话都没说的回了卧室

“七七”“怎么了妈妈?”“妈妈看你好像不开心”我笑了笑“没有啦,只是作业多有点烦恼而已”“这样啊……”我看到她欲言又止的样子“妈妈怎么了?”她看向你“七七,妈妈想问问你,想不想要一个小弟弟或者小妹妹?”你愣了愣,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,你没有说话,只是埋头写作业,她看到你的样子叹了口气

“阿黎,xx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要孩子啊?”我听到奶奶说的话愣了愣,曾黎听到后本能的看向我“妈,现在还不急”“不急什么,如今七七都这么大了,等你们要上二胎说不定七七就结婚生孩子了”我笑了笑,曾黎看到我的样子,不忍说道“七七,不想笑咱不笑,别强迫自己”我摇了摇头“没有”随后低下头吃自己的饭“七七,妈妈答应你不要二胎”你听到这猛的抬起头“真的?”她笑了笑“真的”

本以为她说得是真的,可知道有一天

“七七回来了”“嗯,张妈,我妈呢?”“夫人在卧室”奇怪,今天竟然没有工作,我小声嘟囔着“张妈,帮我把书包拿到卧室去,谢谢”“哎好”你将书包拿给了张妈,自己走进她的卧室,还没进门就听到夫妇俩在说话,敲门的手顿了顿“老公,你说咱们怎么跟七七说啊?”“这倒是个问题,可七七也有资格知道”紧接着我听到了她谈了声“你让妈妈怎么和姐姐说啊”你愣了愣,似乎知道它们在说什么,退后了几步,离开了这个家

你走后不久曾黎xxx走了出来“都这个点了,七七怎么还没放心”“别担心了,肯定是七七又去哪个同学家玩耽误了”

“先生,夫人吃饭了”“哎,小姐呢?”“小姐?七七回来了嘛?”“回来了啊,我还看到小姐往夫人的房间去了,夫人没看到吗?”曾黎听到后,愣了愣“是不是七七听到了什么?”“快去找孩子,这么晚了她会去拿啊?”曾黎着急忙慌的要出去“先穿上褂子,别急孩子一定会找到的”“我不急干什么!如果七七找不到了我该怎么办”



本文均为虚拟

禁上真人


后来找没找到咱也不知道👉👈


多评论,多点赞

脑子又空了

救命,有木有人给孩子提点思路啊👉👈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